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经潜山市民政部门批准设立、由潜山市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的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区域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总部设在城区,会员近500人,除潜山各乡镇会员外,还有部分外省市爱心会员加入。协会成立前后,通过会员费收取、捐款、募捐、义卖等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募集善款达500余万元。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宗旨是:“仁爱、奉献、文明、进步”。协会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活动的主要范围在潜山市境,主要业务范围是:(一) 爱心助学,关注孤儿、留守儿童;(二) 关注老兵、孤寡老人;(三) 关注重大疾病患者,协助他们寻找社会救助;(四)通过宣传,让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并帮助幼、老、弱、病、贫困等家庭、人员的公益事业;(五)独立或协助相关单位共同举办有针对性的爱心公益活动;(六)建立爱心公益网站, 发展网络公益事业,通过网络平台凝聚社会公益力量,传播公益理念、普及公益知识、组织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协会网站:http://www.tzax.org 

       协会微信群:天柱爱心协会1群、天柱爱心协会2群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弱者撑起一片蓝天。


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妇联成员名单


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刘宏

副理事长:余泽民

秘书长:林加庆

理事:华云霞、洪海水、储传宝、丁成、杨胜兰、汪成根、周超(支部书记)


监事会成员名单:

监事长:仰宝峰

监事:储海龙、周翔、刘淑娟、张高荣


妇联、执委成员名单:

妇联主席:华云霞

副主席:曹小飞

执委:严少英、林志红、王凤连



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妇联成员名单


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仰宝峰
副理事长:周红荣
秘书长:刘宏
理事:徐葵阳、林加庆、洪海水、华云霞、陈建蓉、余泽民、黎元义


监事会成员名单:
监事长:刘本义
监事:储海龙、陈本胜、周翔、邱艳苗


妇联、执委成员名单:
主席:华云霞

副主席:陈建蓉

执委:杨胜兰、王凤莲、曹小飞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仰宝峰 
副理事长:杨培川、周红荣、储海龙 
秘书长:刘本义 
理事:徐葵阳、陈祚悟、彭丽华、林加庆、洪海水、刘宏、陈本胜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