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企业

安徽建钢集团

时间:2015-11-02 12:51作者:tzax 点击:
        安徽建钢集团,其前身是青楼建筑安装公司,始建于1978年,2000年经企业改制成立潜山县第四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因企业发展需要于2005年成立集团公司,总注册资本金3亿人民币。以建筑业为基础,现已形成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新型节能型材、工贸物流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累计纳税上亿元,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十强企业。工程总承包叁级,堤防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是潜山县主要建筑施工骨干企业之一。集团公司下属的伟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全县为数不多的贰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04年以来成功的开发了“紫荆花园”、“凤凰嘉园”、和“梦园小区”,房屋的款式、格局、质量以及小区环境都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经过多年的的发展,先后成立,安徽天琅置业有限公司、安徽天琅置业(合肥)有限公司、安徽伟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天琅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安徽全能物流有限公司、合肥润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潜山县伟业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潜山县伟业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ahjgjt.cn/

        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潜山县梅城镇皖潜大道668号
        电话: 0556-8921885
        传真: 0556-8921885

        合肥办事处
        地址:合肥市经济开发区港澳广场B座

        滨湖百老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与扬子江路交叉口
        电话:0551-68775177




天柱山镇茶庄改造项目效果图

安庆市个协领导来集团考察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