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心得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心得

随想——小议“财富”

时间:2016-03-29 15:02作者:茫然 点击:

 
2015年冬“茫然”在余井写春联义卖募捐活动中的捐款

在活动中主持


 

                      随想——小议“财富”

      今天潜山县天柱爱心协会部分会员前往龙潭乡暗沖村看望肖╳╳(一贫困家庭户),肖家大儿子曾经因为意外伤害入院治疗,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债台高筑,举步维艰!得知这一情况协会及时伸出援手,使之得到及时的治疗。今日得知肖╳╳的小儿子因上学缺少费用,面临困难,在场会员纷纷慷慨解囊,细心的会员还带来衣服和食用油等物品。
       看着现场传回来的照片,一张张笑容可掬的面孔,一幅幅动人的瞬间画面,传递着是人间正道,播撒的爱的种子,给这个苦难家庭带来信心和希望!然而不止是这些,基于此,让我突然想起一个词语——德财兼备,此“财”虽非彼“才”,但却又有相通之处。诚然,当今社会财富固然重要,但财富的得来若离开了“德”也定不会长久,正所谓“无德之人财不久,有德之人财不远”!而有爱心的人无疑是有德之人!我们不排斥财富,更不敢看轻财富,但首先要努力成为有爱心的人,一个高尚的人,这样获得的财富才会越来越多,经久不息!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