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心得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心得

献爱心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5-10-29 13:57作者:网络 点击:
 
        人需要快乐,快乐的来源多种多样,但奉献的快乐却是其他快乐不能比拟的。志愿服务就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做志愿者就是一种生活方式。“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奉献的同时,收获着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
 
       我总会问自己:志愿是什么?其实答案很简单。志愿就是奉献,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都毫无保留、不求回报地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热情的双手。北京奥运会留给世界的决不仅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神韵、新都市的华彩,也一定还有你我的热情和真诚的微笑。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对社会而言,它是提升社会文明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的一块基石。
 
        我们利用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技能,不为报酬,自愿为社会和他人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点点滴滴的善行义举是炎炎夏日的一缕缕微风,是潜入静夜的细雨,润物无声,默默点缀我们的生活,陶醉我们的心灵。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自己也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
 
        一个人的微笑是个人的表情;千百万人一起微笑就是一座城市、一个社会的表情。真诚地希望所有的人都来当快乐的志愿者,用发自内心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
 
 
        咱们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敬于心而孝于行。在做志愿者的过程中,我总是努力去帮助老人,给他们提供方便。我想,由此及彼、由我及你,当大家都来做了,帮扶老人就会成为我们自然而然的行为,更多的老人包括我们的父母双亲就能感受到爱心的帮助。一点一滴的付出,构成和-谐的洪流,当我们不再年轻,我们也可以自豪地分享曾经亲手培栽的文明之花。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