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爱心新闻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03 15:36作者:天柱爱心协会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各志愿服务队的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加强经验交流,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123日,潜山市以“志愿服务,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老城区广场举行,天柱爱心协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潜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科经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文体旅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主办,天柱山冬泳协会、天柱爱心协会、源潭爱心联盟协办。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图1)

   活动中,天柱爱心协会志愿者与其他志愿者一道发放传单,宣传志愿服务文化,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现场,天柱爱心协会还组织爱心商家精功眼镜,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赠送了100副老光眼镜,价值8000余元。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图2)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图3)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图4)

    志愿服务是汇聚社会资源、传递社会关爱、弘扬社会正气的重要载体。天柱爱心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春风行动”、“暖冬行动”、“关爱老兵”、“爱军拥军”、“牵手行动”、“敬老尊老”、“爱心助学”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协会的常态化主题活动。截至目前,会员登记总数达500余人,志愿者注册登记人数374人,据不完全统计,志愿项目服务总时长超过1.6万小时。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图5)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图6)  

  当每一次关注不止于一次关注,当人人的力量化为持续的行动,世界也将朝着更好的方向改变。接下来,天柱爱心协会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正能量,把温暖带给群众,用点滴行动汇聚文明的力量。

天柱爱心协会参加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图7)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