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爱心新闻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

时间:2021-12-22 13:06作者:杨培川 点击: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


年年冬至寒,慰问暖人心。12月21日,冬至,19名来自江苏、上海等地爱心人士在郑文先生的带领下,风尘仆仆地从金寨赶到潜山,未做停留,便与天柱爱心协会40余位志愿者一起,走访慰问全市14个乡镇的98户贫困家庭。本次活动共组织了20余台车辆,分成11个慰问小组,分别向慰问对象发放了500元暖冬红包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礼品。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2)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3)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4)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5)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6)


郑文爱心团队已经是第六次来到潜山慰问困难家庭,与天柱爱心协会合作开展了四次“暖冬行动”和一次“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活动的物资和资金均由郑文爱心团队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无锡等地企业界人士的爱心捐赠。慰问过程中,有许多爱心人士还向特别困难的家庭现场捐款,并与他们互留联系方式,希望能够帮助一些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在毕业后找到就业渠道。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7)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8)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9)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0)


根据“暖冬行动”工作安排,经郑文爱心团队确认,天柱爱心协会于12月初,向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征集贫困户及困难家庭100余户,协会组织了60余名志愿者,分成十二个走访调查小组,进村入户调查摸底。经协会“暖冬行动”讨论组结合各小组情况汇报,通过比对、核实,最终确定对全市范围内98户(含7户持续关注的困难家庭)符合帮扶条件的困难家庭进行帮扶慰问。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1)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2)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3)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4)


 “暖冬行动”搭建了我市困难群体与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帮扶桥梁,在帮助困难家庭的同时,也让捐赠者、走访者们看到自己付出爱心所带来的改变,传递了人间大爱。“明年一定还要来,希望郑老师带上我们。” 苏州红宇纺织的刘总是第一次来到潜山并参加慰问活动,活动结束后她说,“你们志愿者们非常辛苦,掌握了那么多真实的信息,除了调查走访,还要陪同我们。”慰问过程中,刘总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困难家庭,战胜暂时的困难,实现脱贫致富。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5)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6)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7)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8)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19)


 “感谢郑文爱心团队不辞辛苦从苏州、上海等地驱车来塔畈给特困家庭送来温暖,不仅给了这些家庭的物质帮助,还给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 参加活动的塔畈爱心志愿者协会唐凯会长说,“同时,感谢天柱爱心协会对贫困山区困难群体的关爱,感谢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20)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21)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22)

冬至送温暖,“暖冬行动”传递爱(图23)


“暖冬行动”是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品牌公益项目之一,下一步,协会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关注弱势群体,助力乡村振兴。(图片来自各慰问组)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