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公告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暖冬行动”走访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3-02-10 22:49作者:天柱爱心协会 点击:

关于启动2022年“暖冬行动”走访活动的会议纪要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会议时间:202324

会议地点:协会二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张高荣、储传宝、周超、杨胜兰、刘宏、华云霞、万振、林加庆、严少英、刘正、刘淑娟、丁成、李银南、仰宝峰、张家隆

主持:刘宏

记录:林加庆

 

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由于受2022年末的疫情影响,原定的与苏州郑文老师(协会名誉会长)的爱心团队联合开展的“暖冬关爱行动”无法正常进行,只得暂停。眼下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又到了2023年初了,有必要把既定的“暖冬关爱行动”的前期走访工作尽快启动起来。

(一)、这次走访工作任务量很大,共有171户,其中官庄4户、黄柏4户、天柱山3户、痘姆7户、黄铺5户、王河8户、黄泥3户、油坝7户、梅城21户、龙潭15户、源潭12户、槎水38户、塔畈6户、水吼16户、五庙7户、余井15户,按照实际情况和地理位置划分为8个小组开展走访活动。希望大家本着“仁爱、奉献、文明、进步”的协会宗旨,多多辛苦,注意安全,认真负责的完成好本次的走访工作。

(二)、走访活动经过与会人员的酝酿和充分讨论,分为以下8:

组官庄、黄柏、塔畈方向14户,带队:杨胜兰。

组槎水方向38户,带队:仰宝峰、张高荣。

组源潭方向18户,带队:万振。

组余井龙潭方向24户,带队:储传宝。

组梅城、油坝方向28户,带队:严少英、张家隆。

组王河黄泥方向11户,带队:周超。

组黄铺、痘姆、天柱山方向15户,带队:林加庆。

组水吼五庙方向23户,带队余泽民、刘正。

(三)、各小组在走访活动中,注意收集记录有关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信息,做为“助学”或“一对一”可能目标,为保护未成年隐私,该类信息暂不予以公开。

(四)、加强协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支部的几位同志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请周超书记要认真负责。

(五)、2022年末因为疫情原因,年度会员大会未能如期召开,留下遗憾,特别是未能及时表彰2022年度的爱心单位、优秀志愿者、爱心人士等其他事宜,与会人员建议谋求在近期补开的可能性。

(六)、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众人拾柴火焰高,所以及时缴纳年度会费是每一个会员应尽的义务之一,也是为爱心协会会员资格的象征。2023年度会费个人仍然按照100/年的标准执行,上不封顶,爱心捐款另外登记。下次会议讨论确定2023年度会费缴纳的截止日期,超过截止日期的予以移群。监事长仰宝峰对此项要求予以强调,希望大家莫忘初心,努力建设好发展好爱心协会。

(七)、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2023.02.04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