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与爱同行 > 求助信息

关注和协助 帮帮这个孩子吧!

时间:2015-11-16 16:21作者:徐加佳 点击:
关于程剑飞的调查报告
 
        程剑飞,1995年出生的小伙子,自信阳光,喜欢打篮球,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虽然父母均在外打工,收入不高,但一家三口生活的其乐融融。没想到2014年3月份开始,一场病故几乎快摧毁了这个小家庭。

        事情从2014年说起,那时程剑飞就读于潜山县源潭中学高二年纪,3月份的一天,他与同学在打球过程中将脚踝扭伤后到潜山县医院就诊,本以为只是小伤,休息休息就好,但是1个月之后,脚伤不仅没好,反而更加严重,于是又先后入住潜山县医院、怀宁县人民医院、安徽医科大学。2014年7月份,安徽医科大学经全面检查并通过“右胫骨远端骨肿瘤活检术”,确诊程剑飞患有恶性骨肿瘤。2014年7月14日安徽医科大学对其右下肢膝下胫腓骨近端截肢,家里人本以为这样小孩子的病情能得到遏制,但不幸的是程剑飞的癌细胞已扩散到肺、胸等各器官,又于是他又在安徽医科大学接受化疗9次至今。因为安徽医科大学每天的开销太大,于是他们决定转院到潜山县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尽管如此,仅程剑飞个人的医药费每天就需要1600元左右。自程剑飞被确诊至今,家里仅医疗费已花去六十多万元。但是为了孩子,为了这个曾拥有灿烂青春的少年,父母变卖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借遍了所有能借的亲戚朋友,但面对每天高昂的医药费,依旧是杯水车薪。

        程剑飞曾经是个阳光少年,他的父亲说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打篮球,面对病魔,他没有倒下,依旧乐观向上,在住院的日子里,即使他没有参加学校紧张的复习,但他仍然要求和同龄人一样参加高考,并要求医院将他的截肢手术推迟在他参加高考以后,最终,他被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录取。程剑飞仅仅感受了13天的大学生活,因为病魔不得不又继续回到医院接受治疗。
    “与其退而丧生,不如进而求生,知难而进,背水一战,胜利在望,也未可知!”父母为了孩子即使倾家荡产也愿倾其所有,即使悬崖峭壁也愿孤身一试,希望天下有爱之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让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能得到一丝温暖。

 --------------------------------
      



关于停止为程剑飞捐款的通告

 
  程剑飞同学的不幸遭遇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协会和媒体关注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2015年12月6日下午5时左右,程剑飞同学不幸逝世。在此,潜山县天柱爱心协会向社会公告,停止对程剑飞的爱心捐助。最后,谨向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特此通告!
 
  潜山县天柱爱心协会
   2015年12月6日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