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爱心新闻

情系老兵 端午陪伴

时间:2021-06-08 10:05作者:杨培川 点击:
  
  
  受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会的委托,6月6日,在端午来临之际,天柱爱心协会开展抗战老兵陪伴活动,为我市三位幸存抗战老兵送去端午祝福,同时20名志愿者也带着天柱爱心协会为老兵们精心准备的端午礼品,开展“老兵陪伴”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与他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志愿者与老兵刘观明(99岁)
志愿者与老兵徐东旭(95岁)

志愿者与老兵江洪涛(97岁)
  刘观明、徐东旭、江洪涛是我市目前健在三位抗战老兵,分别居住在油坝乡崔仓村、源潭镇三妙居委会和余井镇马道 村, 除了94岁的抗战老兵徐东旭身体健康,生活基本处自理外,另外两位老兵均行动不便,需要家属贴身照料。


志愿者为老兵演唱黄梅戏

志愿者与老兵家属一起搀扶老兵


 
  老兵们身上承载着太多的历史沧桑和民族苦难,健在的抗战老兵就是“活着的历史”。六年来,潜山市有五位抗战老兵归队,老兵去世后,志愿者都会前往悼念。天柱爱心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深圳龙越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安庆团队等组织的影响和支持下,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老兵陪伴”志愿活动,在主要传统节日里,为老兵送去关爱资金和物资,走进老兵家里,开展陪伴活动。
 

合作单位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