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爱心新闻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6 14:40作者:杨培川 点击: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图1)

    10月17日,应王河镇第二届农商互联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邀请,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组织20名志愿者,参加了在王河镇电商产业园以“美好潜山、美好明天”为主题的产销公益活动。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图2)

    对接会上,潜山市金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价值6000余元的300份瓜蒌籽产品,捐赠给天柱爱心协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销售,所售资金全部用于贫困留守儿童关爱和其他公益项目。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图3)

    10月25日晚,天柱爱心协会再次组织志愿者,在城区市民广场开展了义卖活动。活动得到了市民广场舞蹈队、科技爱心幼儿园和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图4)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图5)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来来往往的市民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活动,一份、几份甚至几十份,前来爱心摊位咨询和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阿姨,买一份瓜籽吧!”……小志愿者林淑莟从活动开始就跟着爸爸林加庆来到了现场,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推荐着,并成功地卖出不少份。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图7)

    来广场散步的市民蔡先生,一个人就购买了30份。“我早就想加入你们的公益活动,但由于工作忙,一直没有参加。今天看到你们的爱心义卖,就算我对公益事业的一点支持吧!”蔡先生说。在爱心的感染下,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所有产品销售一空。

 
天柱爱心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图8)

    “感谢爱心市民的支持,感谢志愿者的辛苦劳动。”天柱爱心协会会长仰宝峰说,“虽然我们这次活动准备不是很充分,但仍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并投身到公益行动中来。”

    潜山市金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潜山市王河镇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瓜蒌开发、种植、加工、销售。公司先后荣获“安庆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安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潜山县电子商务营运优秀企业”、“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安徽省旅游必购产品”等荣誉称号。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