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爱心新闻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1-03 09:22作者:天柱爱心协会 点击: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1)

    11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天柱爱心协会、星光影城,邀请城区周边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对越自卫还击战老兵等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2)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3)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再现了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英雄气概。一幕幕熟悉的场景,老兵们一边观看,一边回忆起弹雨纷飞的岁月,激动不已。

    抗美援朝老兵朱显其说:“我们在战斗当中喝不上水,吃不上饭,没有哪一个有回国的思想,都是争生夺死,看到这个电影时,我非常感动。”

    天柱爱心协会会员、星光影城负责人郝萍说:“我们非常荣幸把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兵爷爷们请到影院集体观影长津湖,是非常有意义的事,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赋予了我们国泰民安、山河无恙,向他们致敬。”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工作人员江鑫说:“让我们更真切地领略他们身上历久弥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同时也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关爱军人,尊崇军人,助力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4)

    今天的幸福、和平是老一辈用生命和血汗换来的,他们是国家的功臣,社会的财富。观影前,天柱爱心协会为老兵们准备了抗美援朝制服,志愿者们向老兵们敬献了鲜花。天柱爱心协会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把关爱抗美援朝老兵作为协会的关怀项目之一,继续给予他们更多关注,让他们感受到党、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5)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6)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7)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8)

    为感谢天柱爱心协会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示范城工作的支持,并为抗美援朝老兵观影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文:微潜山 图:杨培川)


我市组织抗美援朝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图9)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