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爱心新闻

“畅孝扬善,慈爱相伴”———重阳敬老慰问演出活动纪实

时间:2023-10-24 17:06作者:天柱爱心协会 点击: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日,由潜山市慈善总会主办,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组织开展的“倡孝扬善慈爱相伴”重阳敬老活动正在紧张的准备中。一大早,天柱爱心协会的会员志愿者们就在市民广场上忙碌开了,搭建舞台、连接音响设备、支撑起帐篷、卸下一车又一车为老人们准备的节日礼物,今天他们为老人们准备的一场“倡孝扬善,慈爱相伴”的重阳敬老慰问演出活动即将在这里拉开序幕。为了这次活动,天柱爱心协会理事会从一开始活动的筹划,到节目的编排、志愿者招募、活动现场安保以及医护等工作的安排都在逐一落实。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这次活动得到了许多爱心商家和人士的大力支持。活动将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为载体,同时穿插向现场的老人们派送节日礼品的方式进行。弘扬和传递尊老、爱老、助老的理念,因为这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更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的方向标之一。


       “倡孝扬善,慈爱相伴”重阳敬老慰问演出在激情澎湃的开展大鼓中拉开了序幕。宽阔的场地、湛蓝的晴空、热闹的音乐、随处可见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穿梭服务、老人们端坐在围椅上开心的欣赏着节目、不时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和一阵阵喝彩掌声!这是一幅多么和谐温暖的画面!由天柱爱心协会组建的文娱团队以及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异彩纷呈,赏心悦目!参与活动的爱心商家及爱心人士为老人们提供的节日礼品也非常的丰富,有大山深处的农场土鸡蛋、优质大米、品牌绒毛衣、品牌豆奶粉、可口的饮料、精美的糕点、生活洗护用品等。活动现场采取登记取号的方式,每位来观看演出的老人均能拿到一个号牌,节目演出完毕后,在志愿者的协助下,老人们排队依次按顺序领取节日礼品。我们采访的一位王姓老人,他不由得连声感慨:“现在的社会真是好,共产党好政府好,对老人们也好,天天像过年一样开心, 生活在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幸福!”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作为潜山市本土一家规模较大的民间公益组织,自觉有为,担当在肩,多年如一日,组织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今年的重阳敬老广场场慰问演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敬老爱老的社会美德我们要代代相传, 1989年以来,咱们国家把每年的重阳节定为老人节,全社会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风气蔚然成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们的今天,就是关注我们的明天。


       此次活动得到了许多爱心商家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他们是:

安徽春源大药房有限公司

安徽臻美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潜山县三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潜山梦舒雅女装

刘正中医诊所

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

安徽省龙之源纯净水有限公司

潜山市金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潜山市舞美舞蹈艺术培训

尚美美发

金彭电动车

汪波(星跃体育)

云峰盲人按摩 


       同时,其他兄弟组织也积极给予有力的支持,他们是:

潜山市老年大学

潜山市喜来也婚庆有限公司

潜山天柱云网络科技

潜山市演绎传媒

潜山市交谊舞协会

科技爱心幼儿园

火凤凰曳舞团

皖山红鼓队

七里村广场舞团队

安徽凤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潜山市黄梅戏协会


       在此一并致谢!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