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爱心资讯 > 爱心新闻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时间:2023-08-28 22:43作者:天柱爱心协会 点击: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市民日”活动掠影

            8月28日,是潜山县撤县建市的日子,为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潜山市市委市政府因势利导,把每年的这一天定为“市民日”,并在这一天开展各项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在潜山市民政局局长郑小结带领局机关爱心志愿者及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潜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前往模范养老院   源潭爱心去福利院   ,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image.png

                     一下车,郑局长与福利院的老人们像老朋友般的手拉手嘘寒问暖,细致耐心的听取他们的“絮絮叨叨”,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他们,祝老人们晚年生活幸福!

image.png

        杨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家政服务,有着很高的专业性和业界的良好口碑,当家人杨兰女士是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的一名资深理事,多年来热衷于爱心公益事业, 抵达现场后杨兰便率领公司的员工,立即投入工作,为养老院额每位老人的房间打扫卫生、清洗被褥、清理垃圾,一边和蔼的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气氛非常融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赵建军,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回到家乡后带领一帮人创办了尚美美发服务公司,以精湛的美发技术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多次被评委优秀志愿者,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他也是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的一名会员,多年来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今天的活动现场,赵建军带着他的美发团队的工作人员,一字长龙的摆开了阵势,老人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开心极了!理一理发,似乎也年轻了许多!


image.png

image.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郑局长深切的勉励大家,这样的活动要经常性开展,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老人,同时,也给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其他生活用品。

image.png


          一件件红马甲,一顶顶小红帽,彰显的是爱心,传递的是关爱,敬老、爱老、孝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美德,关爱老人们的今天,就是关注我们的明天!










------分隔线----------------------------
 
 
Copyright © 2015-2016 潜山市天柱爱心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15021981号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